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市政项目精细化管理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上午,桥建集团组织召开了2020年市政项目精细化管理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程金华主持,办公室、政治部、市政工程事业部、安保部及基建公司一、二、三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保部在会议上对2019年度精细化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市政工程事业部、基建公司各部负责人对目前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要在2020年要切实落实精细化管理制度,特别是参建各方人员要严格按照投标名单到岗;二是要狠抓精细化管理,各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目标及投资控制要严格落实城投集团、桥建集团的相关要求;三是要提升执行力,项目管理人员要多参与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严格落实整改。(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