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集团公司职工羽毛球兴趣小组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22-04-09

4月8日下午,在集团公司工会组织下,公司首个职工兴趣小组——“羽你同乐”羽毛球职工兴趣小组正式成立。当天,在天门墩“明鑫羽毛球馆”举办了成立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徐彦同志为羽毛球兴趣小组成员授布标。

2020年以来,为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和文化需求,以文体活动为媒,搭建职工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桥建集团公司工会针对广大职工的兴趣爱好,统筹推进职工兴趣小组建立工作,并制定《集团公司职工兴趣小组实施办法》。根据《办法》规定,今后依规成立的兴趣小组,在自筹活动经费和成员自愿缴纳会费的基础上,公司工会可按一定比例给予活动经费补助,由兴趣小组在规定的支出范围内,据实报销使用。该《办法》将为职工兴趣小组的规范运作和良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以成立羽毛球兴趣小组为起点,集团公司工会还将筹划组建篮球、冰壶、摄影、读书会等职工兴趣小组,使更多职工参与到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中,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