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金国发讲廉政党课
来源: 时间:2019-05-17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发同志来到桥建集团讲授廉政党课。桥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听课。

今年5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金国发同志围绕“自觉尊崇法纪,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主题,结合市城投集团公司和桥建集团的实际,从学习党章党规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遵纪守法担当作为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理论和身边的事例典型,给桥建集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金国发同志指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能有任何含糊,遵守组织纪律不能心存任何侥幸,遵守廉洁纪律不能有任何任性,必须时刻自觉尊崇法纪,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金国发同志强调,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矛盾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在全力推进全市城建重大、重点项目,尤其是在确保军运会配套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上,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公司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