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桥建集团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30

   
    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按照2019年桥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5月30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围绕“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党规”讲了一堂廉政党课。

桥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中层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听党课。 

朱明刚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讲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背景,分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腐败的思想根源,要求领导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朱明刚同志要求桥建集团党员干部,一是要高度重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以党建工作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二是要始终坚持廉洁从业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朱明刚同志强调,工作上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完成重点项目工程。2019年,既是武汉市的军运年、“精致武汉建设年”,又是建国七十周年,我们承担的建设任务更加艰巨、更加繁重。工作上要求我们履职尽责,勇担责任: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层层传达工作要求,建立和完善任务督办机制;二是要充分调动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积极性;三是要紧盯节点目标,迎难而上、主动对标、抢前争先。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该调整的调整,该问责的问责,对工作中不履职尽责的责任人,该约谈的约谈,一追到底。

最后,朱明刚同志鼓励大家弘扬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军运会各项任务和全年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同志在讲党课开始前,传达了市纪委通报。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