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桥建集团公司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来源: 时间:2022-08-05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月4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翔带队到青和居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高翔同志多次赴桥建集团对口下沉的青和居社区,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区需求。三伏酷暑、烈日炎炎,许多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头顶烈日、挥洒汗水,为共建社区美好家园辛勤工作。高温酷暑下社区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桥建集团公司了解到群众所盼所需,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社区保洁、保安、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夏季清凉包及防疫用品等慰问物资,表达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人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晓彬、青和居社区书记桂小妹对桥建集团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赞扬。

桥建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人村街道及青和居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