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信息
集团公司“三万”活动工作组驻村开展工作
来源: 时间:2014-01-10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开展新一轮“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的统一部署及城投集团“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桥建集团作为承担此项工作任务的单位之一,于2014年1月9日前,再次派出工作组进驻新洲区李集街长岭村开展工作。
    9日上午,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在我公司工会主席耿炳海的陪同下,前往长岭村检查、指导工作组的工作,与村委会干部商谈“三万”活动的相关事宜。江强生要求工作组深入村湾,宣传政策,了解民情,服务群众。按照上级要求,认认真真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做到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工作到位,利用多年的扶贫经验,帮助对口村解决实际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城投集团和农民群众的期望。同时,他要求公司关心工作队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心在乡下工作。
    我公司工作组表示,一定按照领导的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工作,真心实意为农民办实事,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农民群众的期望。
    2013年,我公司干部职工和所派工作组在“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中,按照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和城投集团的要求,深入群众,宣传动员;义务劳动,捐款捐物;兴建环卫设施,添置卫生用品,帮助村委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在较大程度上改变了对口村的卫生面貌和村民生活环境,其有效的工作得到了村委会及村民的赞扬和上级的褒奖,并荣获省委、省政府办公厅颁发的全省“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先进工作组奖牌,为城投集团和我公司赢得荣誉。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