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2-11

根据城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2月10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督导八组组长林驰率组员到会督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艾诗明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对照 “五个带头”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2021年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书面报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帮助。


林驰同志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开展批评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班子成员对所有批评意见都一一回复表态,并提出下步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体现了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会议取得了实际效果。林驰同志同时指出,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城投集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的高标准、严要求,桥建集团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对此,他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武汉的历史使命,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问题整改要聚焦聚力。党委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其他同志要带好头、作好示范,一件一件抓落实,见底归零,务求实效。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三是情况通报要及时全面。按规定在适当范围内向党员、群众通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按照市委、城投集团党委要求,及时上报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

最后,艾诗明同志表示,我们要按照林驰同志的指示要求,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个研究,列出整改清单,带头抓好整改,限时落实;公司班子成员都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履责担当作为,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精业笃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对接武汉市“一主引领”、建设“五个中心”,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