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2-06



20232月6上午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全面总结集团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统筹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梅建松作《2023年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祥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所属二级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艾诗明指出,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任务,集团公司扛住了部分市政重点项目落地难、经营收入下降等不利因素的压力,坚守市政项目建设管理主业阵地,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积极探索突破产业链业务,集团公司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经营业务稳中有进,超额完成了市城投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以实干和担当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令人鼓舞的合格答卷。

艾诗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集团公司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发展进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阶段,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强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强基固本抓效能,守正创新促提升以激发内生动力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踏实做实市政项目建设主业,在新项目策划和落地方面努力做到“三转三找”,即“转变思想、转变角色、转变方法,找项目、找资金、找资源”,扎牢高质量发展坚固根基;二是稳步做精经营产业,内抓循环,外拓市场,不断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孕育高质量发展强力动能;三是精心做优管理,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加强安全管理,创新人才管理,激发高质量发展不竭动力;四是坚定做强党建,做到强思想、强队伍、强纪律,引领高质量发展正确方向。


梅建松在报告中指出,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疫情反复的外部环境,集团公司紧盯年度目标,全力抓好市政主业,创新经营思路,以强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梅建松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做大市政项目建设管理;强化创新,推动产业链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实现桥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梅建松分别与基建公司、环保公司、土地事业部、开发工程部签订了2023年目标责任书。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翔同志宣读2022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刚学同志宣读集团公司2022年度表彰决定。


 集团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