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7-04

  

根据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3日上午,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所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城投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等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城投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明刚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朱明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根本任务,锤炼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艰苦奋斗再创业的激情与活力。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及“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位。

朱明刚强调,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朱明刚指出,当前公司的转型发展面临关键时期,军运会配套项目建设也进入了攻坚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积极主动在思想上锤炼,在工作中践行,以责任担当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同志在指导讲话中肯定了桥建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来抓,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二是要贯彻主题目标抓落实,要“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要聚焦重点措施抓落实,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有成效;四是要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来抓,牢记党员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五是要突出以上率下抓落实,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