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明法纪知红线》
来源: 时间:2019-07-25

 725日上午,公司纪委在15楼会议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明法纪,知红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共120余人参加学习。

《明法纪,知红线》这部警示教育片以生动的事例演示了个别纪律意识淡薄、政治立场不够坚定的党员干部的违法过程。片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剖析了他们忘记初心、丧失理想、腐化堕落,最终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过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存敬畏之心,有红线意识,有高压之感,挡得住诱惑,经受住名、利、权、位的考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工作上尽心敬业,尽职尽责,用心做事,做组织信任的好干部。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