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9-05


 

9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吴文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朱明刚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艾诗明、宋志华、刘艳、卢思东、邓文辉出席。

会上,朱明刚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从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四风”和专项整治内容等方面结合调研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情况,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朱明刚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帮助。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批评帮助。领导班子共查摆问题9条,领导班子成员查找自身问题30余条,相互批评提出问题或建议50余条。会上还研究通过了《桥建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吴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工作提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桥建集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真心坦诚、开门见山,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固化主题教育成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使每位党员干部终身受益;二是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向干部职工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四是及时向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报告民主生活情况。

朱明刚在总结时指出,公司领导班子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进行问题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真正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好今后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信仰凝聚力量;二是创新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班子集体决策水平;四是勇担时代使命,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和奋斗。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