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19-09-06


 

2019年9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副总经理程金华、总经理助理郭刚学、副总工程师谭珊,集团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基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物业公司、德利彩印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情况、相互批评情况、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情况、整改方案情况,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等情况,传达了城投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和吴文副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干事创业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业务能力,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注重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积极谋划、克难奋进,推进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公司工作中心,做好军运会项目收尾和各项年度目标工作,探索公司转型发展新路子,坚定信心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不懈努力和奋斗。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