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电视专题节目
来源: 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31日下午3点,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节目《榜样4》,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榜样4》依次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李萌和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以一腔热血书写对党忠诚,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是新时代全体党员应当学习的榜样。

公司党委书记朱明刚寄语公司党员干部,希望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深入践行榜样模范,积极向榜样看齐,在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对党、对人民绝对忠诚的合格党员。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