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
来源: 时间:2019-11-13

 

111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明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研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报备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印发的《重大事项决策会前学习制度(试行)》,领导班子成员对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朱明刚在讲话中强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重大事项决策会前学习制度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公司领导干部将贯彻执行《条例》和《制度》与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公司党委的有关制度和清单,并严格执行,切实发挥公司党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等方面的领导作用,确保公司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大工作以及重要决策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