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1-18

 

 

111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朱明刚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朱明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关系党和国家根本、事业发展全局、人民利益福祉,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按照上级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实效。

学习中还传达了城投集团公司纪委2019年第3次会议主要精神。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政治部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