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
来源: 时间:2019-11-28

11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原文,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集团公司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结合公司开展的业务工作,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公司管理提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