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及疏散演练
来源: 时间:2019-12-06


    
    

为贯彻和落实市安委会、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加桥建集团全体员工火灾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2月5日下午,我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及疏散演练。

培训通过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消防教育、案例分析、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实现消防安全无火灾夯实基础。(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