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到桥建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驰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桥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林驰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林驰从全会《决定》的“诞生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内涵”“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强调我们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四个自信”。

林驰在宣讲中结合桥建集团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肯定了桥建集团在军运年面对工程建设各种痛点、难点时,敢于担当、践行使命,为城投集团建设工作作出的贡献。要求桥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为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快推进“三化”大武汉建设作出新贡献。(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