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集中研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3-16

    3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朱明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研判精准、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是我们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朱明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循着总书记的号令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一是继续做好方舱医院、隔离点的值守、结算等工作,确保工程符合使用要求,确保建设成本合理合规、建设资金有所保障;二是继续按要求做好汉阳建桥街、江岸西马街共5个社区的下沉帮扶工作,确保人员按时按点、到岗到位;三是继续做好防疫值班工作,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在复工复产方面:一是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和防疫应急预案,按照武汉市和城投集团的统一安排,有计划有步骤有准备的复工复产;二是做好复工后的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尤其是复工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密切监控,确保公司不发生新的疫情传染;三是做好生产经营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都要梳理所分管领域、部门和单位的工作,做好工作安排,对重要工作、紧急工作要亲自部署推进。

    集团公司领导艾诗明、耿炳海、宋志华、刘艳、程金华、郭刚学、谭珊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交流发言。集团公司政治部主任徐彦参加学习。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