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2020-05-27

 

 

5月26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桥建物业公司和德利彩印公司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授课专家重点围绕建筑行业易发的高空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触电伤害、坍塌、限制空间作业、火灾等常见伤害事故及安全管理提升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并结合一个个事故案例为大家揭示了现场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管理暴露出的问题。通过培训让广大员工再次认识到,人是安全生产的决定性因素,管理缺陷是往往是事故发生的最大风险,必须加大特殊岗位持证上岗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违章操作。

下一步,公司将严格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逐步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大力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安全标准化和平安单位建设,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公司安全形势平稳。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