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2

2020年9月21日下午,桥建集团以会议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桥建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职工等110余人参加了宣教活动。

桥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以《严守政治规矩、严格勤政廉政》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朱明刚的党课内容丰富,含义深刻,既有对当前反腐形势的分析,又提出了廉洁从业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通过参加这次宣教活动,真正经受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住底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上,对评选出的廉洁家庭进行了表彰,廉洁家庭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桥建集团班子与所属单位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由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主持。艾诗明强调要突出监督重点,强化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严格日常管理,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纪检监察室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