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集中组织观看城投集团廉政微视频展播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2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底线,10月22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廉政微视频展播和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没有拉响的警报》。

城投集团公司廉政微视频《侵蚀》等12部作品,以简短的小视频故事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反面典型案例,精准指出了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症结,用更加接地气的形式传播廉洁理念,给干部职工带来了极大的思想洗礼。

《没有拉响的警报》以近年来查处的市民防办部分违法违纪领导干部为素材,讲述市民防办领导班子,违规在人防工程报批报建等工程方面提供便利和帮助,谋取不正当利益,违规虚构工程项目,隐瞒人防设施、租金收入等,最终走上一条不归路。片中既有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和深刻忏悔,还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教育深刻,发人警醒。

通过观看廉政微视频和警示教育片,使公司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鉴,汲取教育,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警自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纪检监察室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