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全市市政工程文明施工围挡提升改造动员会在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现场召开
来源: 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上午,武汉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城投集团公司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全市市政工程文明施工围挡提升改造动员会。市城建局副局长周才志,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盛华副总经理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就项目建设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安监站对围挡提升改造的标准进行了讲解,并对全市工地围挡后续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城建局周局长在会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责任压实,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企业责任;三是要严格督查巡查,持续加大不文明施工行为惩处力度。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誉城集团总经理吴伟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