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汉口火车站北广场工程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下午,汉口火车站北广场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现场项目部举行,桥建集团公司领导郭刚学、徐彦、周峰,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领导宋宗诚,项目各参建单位现场党员及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徐彦主持会议。

会上,周峰同志宣读《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成立重点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的通知》,郭刚学同志为临时联合党支部授牌。授牌仪式后,汉口火车站北广场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宋政平同志、副书记钟琪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郭刚学同志对临时联合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在重点工程项目中的作用,充分发挥项目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工程建设的深度融合,以项目建设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桥建集团公司党委积极整合两湖隧道(东湖段)、二七过江通道、建设大道延长线、汉口火车站北广场工程等重点工程参建单位的党建资源,共同策划成立4个临时联合党支部。其中,汉口火车站北广场是首个挂牌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的工程。

该支部目前有6名党员,分别来自代建单位桥建集团(2人)、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3人)、监理单位程益监理公司(1人)。其中,支部书记宋政平同志来自中铁十一局,是项目经理;支部副书记钟琪同志来自桥建集团,是项目征拆工作负责人。

汉口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南起汉口站北站房,北至常青一路,西起银墩街,东至新湾四路,总用地面积4.8万平方米,相当于7个标准化足球场大,与现已投入使用的汉口火车站南广场遥相呼应。北广场建成后,将有效服务汉口中心城区北部片区、西部东西湖区、北部黄陂区和东部新洲区的市民出行,分担南广场停车和交通组织压力,有效缓解二环线汉口站段交通压力,进一步提高汉口火车站的窗口形象。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