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09-13


9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在二七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工程项目部,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阮建平教授以《国际比较现代化视角下的中国共产党》为题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翔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学习。

阮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东西方国家现代化对比,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论、制度和道路的优越性。阮教授的宣讲立意独特、观点新颖、视野宏阔,对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非常强的启示性,增强了公司广大党员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举措,转化为克难攻坚的强大动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出桥建担当,奋力谱写桥建集团“十四五”改革开拓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