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开展市政项目现场调度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17

3月16日上午,桥建集团现场调度新武金堤北段、白沙二路东段和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公司领导艾诗明、梅建松、郭刚学、周峰、刘志刚,以及市政工程管理部、土地事业部、总工办、合约管理部、质量安全部、基建公司等部门参加了活动。


    桥建集团董事长艾诗明一行检查白沙洲快速化项目建设情况

本次现场调度活动中,公司领导带队踏勘了三个项目的重难点部位,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明确突破时间和落实责任人员。就三个项目的推进工作,公司艾诗明董事长要求:一是公司上下和各项目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以“拼抢实”的劲头,奋进勇夺“开门红”,要树立迎难敢上,迎难能进的思想,盯住项目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调动一切资源,尽早突破,多创产值;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工作,为项目快速推进扫清障碍。要树立“五加二、白加黑”的思想,见缝插针地开展施工,以施工倒逼征拆和管迁工作;三是要始终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和防疫等工作。要按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紧盯质量和安全工作,落实双重预防机制。要深入贯彻各级防疫要求,落实工地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安全。


    桥建集团董事长艾诗明、总经理梅建松查看武金堤北段项目全线图

    

桥建集团董事长艾诗明听取白沙二路建设具体问题

   

桥建集团公司领导在白沙洲快速化项目现场召开调度会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