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全国、省、市 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4-02


2022年4月2日上午,公司召开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3月31日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4月1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公司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艾诗明强调,一是各二级单位、各项目要认真学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二是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力度,要充分发挥深基坑工作专班专业技术优势,加强对两湖隧道东湖段、两湖隧道南湖段、二七过江通道、汉口火车站北广场、琴台大道等深基坑项目重大风险的管控,确保安全;三是质量安全部要继续加大日常安全巡查力度,每季度通报巡查结果,将安全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清明节期间,基建公司要安排项目值班人员,加大节日期间的管控力度;五是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全体员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清明节期间要严格落实离汉报备制度,同时加强自身及家人防疫工作,确保公司防疫安全。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