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18


4月18日上午,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城投集团公司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公司领导、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4月17日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公司在建市政项目、代建项目、物业小区、出租场所等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安全生产和防疫大检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要进一步强化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树立全员抓安全、人人讲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二是要继续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要按照年初制订的责任网格体系,各责任人立即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重点突出机械设备、深基坑、临边防护、临时用电、高支模的隐患排查,要持续加大对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两湖隧道(东湖段、南湖段)、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建设大道延长线、琴台大道等项目的安全检查,要突出对物业小区、德利彩印的消防检查,发现隐患,立即督促彻底整改闭合;三是要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政策。要继续加强工地封闭式管理,落实工地疫情防控“五个到位”和市防疫指挥部关于核酸检测的最新要求,物业小区要按照社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封控措施和进出小区核酸、健康码、行程码检查登记;四是对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落实不力的要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问责。

会议最后强调,各级要加大对在建项目、物业小区、经营场所的安全和防疫检查,要做到月月查、周周查、天天查,严防死守,确保公司安全形势平稳。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