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全市园林绿化项目开工活动
在桥建集团落雁景区改造项目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上午,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首批园林绿化项目开工活动在东湖风景区落雁景区改造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程用文宣布开工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程用文宣布开工并讲话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民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结束后,余新民总经理在桥建集团董事长艾诗明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湿地生境半岛和绿道驿站工程现场。余新民总经理指出,东湖是武汉的名片,是武汉市民休闲和游览的重要景点,东湖的园林绿化项目是真正的民心工程,同时又是国际《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确定的参观点,将接待国家领导人和国际友人,一定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近年来,桥建集团在完成好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建设管理的体制机制和人才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化代建业务,先后承接了市老干活动中心、驭马体育公园、武汉血液中心江南业务楼、市一医院中医药传承中心、东湖绿心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等十余个代建项目,在城投系统外同样树立了“建管专家”的良好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所在的落雁景区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是“东湖绿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于2022年10月完工交付。

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彦及开发工程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