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武汉基建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5-21


2022年5月20日上午,武汉基建道路工程有限公司在青山生产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桥建集团董事长艾诗明、总经理梅建松及经理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基建道路公司董事长王非、总经理胡波分别在致辞中感谢桥建集团对基建道路公司组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和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务实敬业、开拓创新,尽快实现公司制定的各项战略投资目标,努力成为桥建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桥建集团高质量发展。


桥建集团董事长艾诗明代表集团对基建道路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基建道路公司的设立,既是桥建集团“十四五”规划深耕代建产业链条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探索混合所有制形式的积极实践。他强调,桥建集团各部门都要关心和扶持基建道路公司,发扬“店小二”精神为所属企业服务。他希望基建道路公司要着力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抓好管理,练好内功,夯实基础;要明确自身定位,勇担使命,大胆开拓,锐意进取,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争当桥建集团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基建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揭牌,并参观生产基地。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