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领导调研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工程劳动竞赛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来到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工程现场,调研集团公司市级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竞赛活动开展情况。桥建集团工会主席高翔、副主席徐彦陪同调研。

 

    江强生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该项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的汇报。桥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徐彦还针对桥建集团上半年整体劳动竞赛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江强生充分肯定了桥建集团劳动竞赛工作成效。他指出,劳动竞赛是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手段,不仅要通过竞赛活动促进项目建设进度,更要以竞赛为抓手,抓管理、练内功,促进职工素质提升,同时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桥建集团党群工作部、安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所属基建公司现场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