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省招标公司联合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支部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德利实业公司党支部、两湖隧道东湖段临时联合党支部联合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到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项目部共同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进项目现场,参观了省博工作井、“功勋号”超大直径盾构机,两湖隧道联合支部副书记孙和顺同志详细介绍了盾构机的工作原理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在工作井顶板上,德利实业党支部书记张炜同志带领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活动中,省招标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宋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对国企招标采购政策及风险防控的心得体会,党员们就采购方式的选择、采购流程的设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省招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竞同志表示,此次收获颇丰,学习了很多现场管理知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桥建集团在党建、工会、业务等各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两家企业共同发展。 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两湖隧道联合党支部书记徐彦同志指出,本次活动的创意和形式非常好,将下基层实践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合力。他强调,桥建集团相关业务部门及各子公司要结合具体工作,认真消化今天业务交流的内容,形成制度成果,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桥建集团德利实业公司党支部、两湖隧道东湖段临时联合党支部、省招标公司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桥建集团合约管理部、投资运营部、基建公司、德利实业公司、产业链子公司的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