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公司作风监督检查组 
监督检查“三民一下”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6

7月5日,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组副组长李兆忠,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温艳,实践活动监督检查组第七组组长江汉洪一行莅临桥建集团公司,监督检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桥建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桥建集团公司从活动部署、执行情况、完成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自6月份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制定及时实践活动方案,纪委制定了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公司党委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组。围绕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和群众所盼所愿所想,将两湖隧道、汉口火车站北广场、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等6个重点工程项目;二七过江通道工程项目前期、龙阳湖南路工程(三环线-龙阳大道)PPP项目落地,项目决算等3项难点工作;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桥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作为纾困解难的重点对象。目前公司领导下基层调研发现问题10个,开展调研14次,解决问题2个,取得初步成效问题8个。

下一步,桥建集团党委将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督促公司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第七监督检查组对桥建集团实践活动的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阶段监督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一、聚焦实践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统筹细化

结合省、市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实践活动的意义,准确把握工作的要求和目的,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好、谋划好实践活动。

二、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将实践活动与“清廉国企”建设、党建活动等一系列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多措并举,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三、聚焦问题导向、聚焦重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

对照“三个清单”,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进一步强化对问题清单排查梳理情况的监督,针对监督中出现的问题排查不深入不细致,问题清单制定失真失准的问题,及时提醒并督促纠正。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