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20年 | 携手同心 共创辉煌
——桥建集团庆祝战略整合一周年
来源: 时间:2022-07-10

7月的东湖,骄阳似火,波光粼粼;桥建集团代建的落雁景区内绿树浓荫,游人如织。2022年7月9日,桥建集团近百名职工冒着酷暑高温来到这里开展庆祝活动,热烈庆祝集团公司战略整合1周年。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在活动中致辞,回顾桥建集团整合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号召大家紧跟城投集团发展步伐,立足桥建集团新发展阶段,携手同心,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市城投集团成立20周年献礼。


庆祝活动丰富多彩、趣味横生、意义非凡:集体合影彰显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65公里环湖徒步定向,寓意大家相互扶持走过了整合后的365天;团建游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团结、凝聚力量……



去年的7月9日,桥建集团和道桥公司按照城投集团改革重组的工作部署,在人员和业务充分整合的基础上,实现合署办公,标志着两家公司的整合工作顺利完成,桥建集团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一年来,在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桥建集团2021年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2022年上半年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企业发展形势良好,真正实现了1+1>2的战略整合目标。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