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党委书记艾诗明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22-07-08


7月7日,桥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同志以《加强党建引领 筑牢初心使命 为新时代城建事业再立新功》为题,给桥建集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立意深远、鼓舞人心的党课。


艾诗明同志围绕着桥建集团三十年来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改革发展成就,讲述了桥建集团在党的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筚路蓝缕、开拓奋进的发展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初心和使命;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聚力发展、崇清尚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助力武汉城市建设,打造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党课按照市国资委“国企赶考 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部署要求开展,突出了党建引领国企改革发展和清廉国企建设 ,突出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集团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事,不辜负组织、群众、亲人的信任与重托,在公司改革发展转型的浪潮中当先锋、做表率。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