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08


7月7日,桥建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两年再次考察湖北武汉,深入企业、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就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与安全、提升发展的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夯实城市治理基础等作出重要指示,凝聚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真挚感情、关心牵挂,赋予了湖北武汉牢记“国之大者”、服务全国发展大局的使命责任,为我们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引了航向、注入了动力、提供了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规划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路径,是指引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武汉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宏伟目标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