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9-30

        9月26日至9月30日,桥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分别率9个检查组,对在建工地、出租经营场所、办公区域、物业小区等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建设大道延长线、琴台大道(二环线-三环线)、古田一路北段改造,以及公司市场代建项目一线,着重检查了高空临边、深基坑、有限空间、脚手架、高支模、起重机械设备、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的生产安全,以及工地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还检查了公司出租经营场所、物业小区和办公区域的消防管控和防疫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按照桥建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党的二十大及国庆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控举措,各单位各项目要组织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立即彻底整改闭合,持续加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生产安全;二是要按照桥建集团公司百日消防攻坚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工地、出租经营场所、物业和办公区域的消防隐患大排查,加强整改闭合,确保消防安全;三是要按照桥建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日常测温、消杀等常态化防疫工作,确保防疫安全。


                                        供稿:质量安全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