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开展多彩活动 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来源: 时间:2022-09-30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3周年华诞,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桥建集团公司开展“同心贺华诞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表达对我们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我们党的真挚情感。

无偿献血庆华诞  热心公益报祖国无偿献血庆华诞  热心公益报祖国

疫情叠加采血淡季,临床用血告急,桥建集团公司党委紧扣“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实践活动主题,开展“爱心庆国庆,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桥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挽臂捐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一本本记载着热血温情的献血证,传递着桥建人的真情与担当。


武汉血液中心授予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感谢桥建集团公司精心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患者带去生的希望,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和疾病救治作出了贡献。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桥建集团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与展现企业良好形象有机结合,鼓励和倡导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升华为民服务情怀,用服务社会的真情展现国企担当!

致敬时代楷模  弘扬爱国精神

为营造学习劳模精神,争当岗位先锋的良好氛围,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节前夕,桥建集团基建公司党支部联合二七路过江通道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劳模宣讲活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得祥同志常年与淤泥、粪便和臭水打交道,曾用手抠大粪,曾在寒冬腊月着单衣下井,为疏通管道落下了八级伤残,坚守在平凡的岗位近三十载,为城市运转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6年来,有多少次面临生死考验我自己也记不清了。但我知道,当警铃响起,在危难时刻,我会冲锋在一线。”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李长春同志扎根灭火救援一线26年,参与各类抢险救援2万余次,抢救遇险群众2000余人。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坚守火神山医院89天。


他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工作中比贡献、讲奉献,争先进、创一流,要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扎实履职尽责,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