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开展2023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2-12-30


2023年元旦来临前夕,桥建集团公司领导带队,分赴在建项目、工业园区、物业小区、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查安全隐患,堵塞监管漏洞,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各项目各单位节假日安全工作预防措施和隐患排查开展情况,节假日安全教育培训和交底开展情况,节假日期间现场封闭措施和文明施工情况,以及节假日值班安排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各单位:一是要按照桥建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节日前后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全面检查安全管理、三宝四口防护、施工用电、起重吊装、施工机具、基坑支护、文明施工、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彻底整改,杜绝违章操作,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各在建工地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和周边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做好降尘保洁、降噪治污、清洗检查围挡并保持美观整洁,加强项目周边破损道路修复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施工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工业园区、物业小区和经营场所的消防检查,要坚持常态化清理消防通道,加强电动车充电管理,严禁电动车进楼充电;四是要落实节日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各项目各单位要落实节日期间的领导带班制度,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