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比创新、勇开拓,强担当、 争一流”
桥建集团公司启动这项劳动竞赛
来源: 时间:2023-04-29

428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比创新、勇开拓,强担当、争一流”劳动竞赛动员,对劳动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激励公司全体职工在市政建设管理主业上“全力而为”,在市场化业务探索上“有所作为”。


比创新、勇开拓,强担当、争一流”劳动竞赛鼓励公司职工发挥信息搜集、策划能力、人脉资源等优势,积极寻找、策划、推进落实新代建项目,不断提升公司核心业务的产业规模和经营效益。竞赛内容包括三个方面:

策划市政项目入库。根据武汉城市建设需求及城市发展规划相关信息,积极寻找并策划具备实施潜力的城建新项目,通过提供策划思路、信息、资源等方式,积极推动项目纳入武汉城建计划,扩大市政项目储备。

寻找市场代建项目。依托公司多年市政代建业务基础,积极到市场上寻找集团公司有机会参与的市政(房建)代建新项目,促进市场化代建业务持续发展

拓展产业链市场商机。依托公司市政代建项目或掌握的相关市场信息,积极寻找、策划与公司各产业链公司业务有交集、有潜在合作机会的项目,帮助产业链公司快速拓展业务,促进集团公司“代建+”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指出,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主动开拓外部市场是推动公司主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广大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专项劳动竞赛对树立职工市场意识、凝聚职工合力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保障,扎实推进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有序开展,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各司其职、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推动形成“人人抓业务”的长效机制。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必须主动作为、逆风前行,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努力冲出思想枷锁,大胆破圈,拥抱“红海”,加快市场化经营机制转变,不断夯实“十四五”战略下的“市场桥建”,奋力谱写桥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桥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部门、所属单位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