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3-04-29

4月28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城投党委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5个方面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进来,把自己摆进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进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强效果评估,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宣传主动权,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务求工作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