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羽你同乐”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3-04-29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增进集团公司与建设项目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展示职工的活力和风采,桥建集团公司工会于4月中下旬举办庆祝羽毛球兴趣小组成立一周年暨‘羽球同乐’羽毛球友谊赛,经过多场激烈角逐,活动于4月28日圆满结束。


4月17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羽你同乐”队和二七路过江通道、新武金堤路、建设大道延长线等3个项目代表队的羽毛球爱好者齐聚明鑫羽毛球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翔宣布活动开始并为比赛开球。第一天的比赛气氛热烈,队员们鼓足了干劲,击球声、加油声响彻比赛现场,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你争我赶的精神风貌。

11天的时间里,各参赛队伍分成男双、混双,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循环比赛,经过6轮精彩角逐,最终桥建集团公司“羽你同乐”队获得冠军,其他代表队分别获得拼搏奖、友谊奖和潜力奖,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辛达扬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公司年轻职工的青春活力,更展示了老职工不服老、敢拼搏的运动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