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开展
基建投融资及项目筹划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5-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项目策划及筹融资工作相关要求,转变前期工作思路,超前开展城建项目筹融资模式研究,准确把握国家最新政策机遇,精心谋划包装项目,拓宽筹融资策划思路,推动城建项目建设。5月24日至26日,桥建集团公司组织本部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了由全国城建人才教育培训网、北京华宜城建管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基建投融资模式创新 、难点破解与项目精准筹划实务”高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针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如何有效合规利用各种资金,创新投资模式发展,保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科学融合各项经济政策中市场要素成分,破解经济运行过程中面对的住房基建、城市更新、区域协调、投融资政策、工程总承包、新基建与专项债、片区开发、投资领域中资金构成类别与资本股权再分配和涉及政府投资、企业投资有效果整合等方面困惑与问题,特别邀请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企业高级培训师张朝元;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特聘授课专家林晓东,重点就“基建投融资模式创新 、难点破解与项目精准筹划实务”进行权威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实用性强,紧跟国家和行业发展形势,紧贴市政项目建设前期投融资工作实际,课程涵盖了地方政府债风险与化解、基建项目及投融资模式、生态环境治理模式、城市更新领域等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以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相关业务部门、所属相关单位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