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和唐家墩街道联合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01

为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建设,构建和谐企业,5月30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与江汉区唐家墩街道联合举办2023年职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江汉区总工会副主席陈锦华,唐家墩街道工会副主席李源,江汉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到现场观摩指导。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高翔及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在区卫健局和唐家墩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活动邀请武汉市优抚医院的2位专家进行授课。郑文荃老师重点讲授了职场人际关系处理,帮助职工识别和应对不良情绪,缓解职场焦虑。汪锐老师带领职工开展团队互动解压游戏,通过小组讨论、自我解析、冥想放松训练等环节,引导职工进行有效沟通,科学疏导心理压力。

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使职工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心理共鸣,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活泼、体验感十足,大家获益匪浅。


近年来,集团公司积极开展政企共建,与唐家墩街道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关系,本次双方联合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活动,既服务了企业职工,也为和谐社会构建贡献了力量。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