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8-14

 
 
为扎实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8月11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所属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红主持并讲话。会议首先通过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仪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接着传达了李希同志6月27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近期中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随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异化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深刻揭示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揭示了岗位职能权责统一,有岗位就有权力,有权力就有风险,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牢记防患于未然,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底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进步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纪检监察室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