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李忠秋副总经理来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3-04-25

    4月24日下午,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忠秋、企业管理部部长汪志勇一行来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副总经理朱明刚、耿炳海及质量安全部、市政工程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会上,耿炳海副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情况,朱明刚副总经理汇报了市政代建项目安全管理重点及措施。鲁有月董事长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汪部长对桥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安全管理重点、贯彻安全生产标准化、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等建议。
    李总要求桥建集团要重点抓好“员工无违章、现场无隐患、企业无事故”活动,尤其是德利和物业两个所属单位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