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房地产相关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时间:2013-04-27

    4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举办了房地产相关知识培训讲座,培训由副总经理张国良主持,公司本部及物业公司共1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主讲人李志堂部长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工作经验,为大家介绍了房地产项目开发的整个流程,详细讲述了项目决策阶段、项目前期阶段、项目施工准备阶段、项目实施(至竣工备案)阶段、项目销售交付阶段、物业售后及项目后评估阶段的各项工作,还专门罗列了开发过程中涉及到的专项办事指南。
    此次的房地产相关知识培训使物业公司、土地事务部、开发工程部、营销企划部等相关单位或部门的同志受益匪浅,有利于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也让其他部门的员工有机会了解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培养他们的协作精神与全局观念。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