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朱明刚同志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时间:2013-04-28

    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活动于4月28日上午在琴台大剧院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刚同志被授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朱明刚同志系桥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市政代建工作,是公司市政代建项目先进工作者的典型代表。2012年,他带领桥建集团市政部门全体职工,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在任务重、难度大、资金紧的情况下,实现了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解放大道下延线、京汉大道跨武胜路立交等市政项目开工、二环线红庙立交、雄楚立交、珞狮南路综合改造、二环线梨园通道等一批重点项目关键节点按期开放通行等目标,为桥建集团市政代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