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领导检查市政重点工程
来源: 时间:2013-04-28

 
    4月27日,城投集团董事长雷德超、总经理金国发、副总经理林驰、李忠秋等领导,在城投总工办、项目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水东段、李纸路、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龙阳大道等工程现场检查工作。
    上午9时,金国发总经理率队来到水东段建设工地,金总沿路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他对工程总体情况表示肯定的同时,对绿化等一些细部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工程更快、更好地完成。
    下午,雷德超董事长一行检查了李纸路、杨泗港快速通道、龙阳大道等重点工程。在项目现场,雷董事长非常关心项目经理负责制的实施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管理体系、职责分工、奖惩制度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经理负责制的意见和建议。他还认真查看了项目现场,向现场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要求参建单位利用当前便于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强化现场管理,加快工程推进速度,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桥建集团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朱明刚及市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