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切实贯彻落实5月8日城投调研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3-05-20

 
    为落实5月8日城投集团调研会的有关精神,集团公司于5月17日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副总经理朱明刚、张国良、耿炳海,总经理助理余秉璋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投集团领导和部门提出的指示和意见进行了梳理、细化和分解,明确了所涉28项具体工作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形成了《5月8日调研会城投集团领导及各部门意见分解督办表》。
    会后,集团公司以通知形式将督办表下发给各部门,要求各部门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通知还要求集团公司办公室结合公司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表,认真做好督办、催办和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时完成。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